In This Section

人权法

我们相信公正平等并认可人人免受歧视的重要性。正是我们的个人特征,例如种族、民族起源、年龄或性取向使我们成为独立的个体。如果您认为您的雇主因为以上等原因而区别对待您或者甚至您因以上原因而获得不公待遇,我们能够帮助您。安省人权法典保护个体免受基于种族、民族起源、出生地点、性别、性取向、婚姻状态、家庭情况或身体残障等因素的歧视和骚扰。

人权诉讼的复杂性要求参与方能够完全彻底的理解人权法庭的程序、以往案例和相关法规,并且具备处理这类特殊诉讼的经验。德布斯凯律所具备在安省人权法庭、加拿大人权法庭和加拿大人权委员会处理各种人权案件的丰富经验。我们将和您一起来选择解决案件的最佳策略。

我们可以处理的一些常见的人权歧视包括:

  • 性骚扰
  • 由于缺乏加拿大工作经验而被拒绝就业机会
  • 被拒绝提供服务或进入特定场所、设施的权利
  • 雇主拒绝为雇员残障或宗教需求而提供适应措施
  • 同事、房东或邻居的骚扰

人权法庭可以决定您的人权是否受到了侵犯。如果您认为您的人权被侵害了,我们可以帮助您在人权法庭呈交一份申请。人权法庭拥有管辖权判决金钱赔偿;如果您因此被解雇,还能命令雇主反雇您回去。人权法庭也提供机会给双方调解案件,我们律所将会为您争取最好的调解结果。

德布斯凯先生被《法律行动》杂志评为安省顶尖人权专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