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Section

民事诉讼

民事诉讼程序往往是一个复杂而又昂贵的程序,因此当您面对一个复杂的法律问题时,您需要一位精通民事诉讼艺术的律师。民事诉讼所需要的不仅仅只是法律条文知识,更多的是在于诉讼过程的策略与创新。德布斯凯律所的律师们知道每个民事诉讼案件的最佳解决方案通常都不是最明显的那个。我们以我们的创新性思考为荣,在开始复杂冗长的法律诉讼程序之前,我们往往先竭力帮助顾客找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精专于民事诉讼领域,在不同法院和行政法庭都具备丰富的出庭经验。我们最为擅长的民事诉讼包括以下:

  • 劳动雇佣法
  • 合同法
  • 股东争议
  • 侵权,包括威胁恐吓、欺诈和诽谤
  • 外国判决执行
  • 消费者权益保护

您为什么应该在众多律所当中选择德布斯凯律所?因为我们真正关心我们顾客的利益,倾听顾客的需求并且给予我们诚实而专业的建议,从而帮助顾客做出成熟的决定。对我们而言,每位顾客不止是一个个案件,而是一位位具有真实情感和需求的人。我们坚信作为律师,我们的职责不仅是为顾客辩护,同时也应是顾客能够信赖的法律顾问。当您面对任何民事诉讼相关的法律问题时,请不要独自承担压力,选择德布斯凯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