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Section

奖学金

约克大学Jean-Alexandre De Bousquet人权促进奖

该奖项旨在促进法学院学生对加拿大人权法的兴趣。 每年颁发给一位需要经济资助的JD学生,该获奖学生展示出对省或联邦人权法的兴趣。展示方式可以是学术研究,义工参与或就业活动等等。曾经在省或联邦人权法庭代表过自己、朋友或家人的学生,将会被优先考虑。

更多细节请查阅:https://www.osgoode.yorku.ca/resources-and-services/financial-services/fund-law-school/bursary-program/osgoode-bursaries/

渥太华大学Jean-Alexandre De Bousquet人权促进奖学金

介绍

该奖学金由渥太华大学法学院毕业生Jean-Alexandre De Bousquet先生慷慨创立。

基金目的

该奖学金旨在颁发给一位需要经济资助的法学院普通法系的学生,该生需要展示出对省或联邦人权法的兴趣,并有参与法律诉讼的经验。

获奖资格

申请人必须:

  1. 是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拥有受保护/难民身份或国际学生;
  2. 是渥太华大学法学院普通法科JD专业注册的全日制学生;
  3. 需要经济资助,由渥太华大学的经济援助和奖励服务部裁定;
  4. 通过参与学术、课外或义工活动或者就业,展示出对省或联邦人权法的兴趣;和
  5. 拥有法律诉讼的经验(例如,模拟审讯或律师事务所经验)。

更多细节请查阅:https://scholarships.uottawa.ca/p/a/13594/

鼓励对受到错误对待群体的关注——这是我们为那些同样关注人权的未来律师们提供奖学金的原因。